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以APEC为契机-感受北京新农村变化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4-21

  2014年11月20日,为更好的学习体会APEC会议精神,机关党委党校办、校友会支部的部分党员集体前往怀柔区APEC会址参观,同时感受北京京郊新农村的发展和变化。

  APEC会议中心坐落于雁栖湖核心岛,会议中心是按照九宫格和故宫五凤楼进行的设计布局,体现了“鸿雁展翼,汉唐飞扬”的风格。建筑物的大气和古色古香,园林景观现代与传统文化的结合,体会到中国愈加自信,在创新的同时更加尊重民族文化,大家体会到了改革开放30年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进步和发展,对于中国能以一个大国、强国身份举办这次国际会议感到自豪。

  此次活动中大家一致表示,感受APEC会议精神,见证11月19日习大大为中医走向国际亲自站台,力挺中医药与海外大量需求接轨,促进中国文化的广泛传播,展现了中国在新形势下拓展国际的新思路和新战略。将中医医疗服务、教育、研究与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平台,实现临床医疗与教育相结合、中医与西医相结合、中西文化相结合,开展临床研究,提供特色鲜明、效果显著的健康服务,培养医学人才,传播中医药文化,探索中医药走向世界的成功合作模式,展示和输出我国文化软实力,让世界人民分享中华智慧文明成果,标志着中医药国际化进程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所有党员都立足本岗位、践行在实际工作中,捕获身边每一具有正能量的画面,留住每一个镜头,践行行动,为中医药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