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教务处、继教处赴良乡新校区开展支部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7-10

  2015年6月19日,机关党委教务处、继教处党支部的党员赴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新校区开展支部实践活动。

  中午,党员们抵达良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与新校区建设队伍见面交流。指挥部同志针对目前新校区的基本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双方对新校区公共教学楼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党员们还实地参观了公共教学楼、操场等教学设施。短暂的参观很快就结束了,大家收获颇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当前距离2015级新生入住倒计时不到80天的攻坚阶段,要铭记校训,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把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相统一,继续强化心系学校的使命担当,始终把学校建设发展大局作为自己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学校建设的宏伟蓝图中来。

  随后,支部党员到达房山上方山森林公园组织登山活动,德智体同长,勤健并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值此党的94岁生日来临之际,本次支部活动让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党员的一呼一吸不仅与祖国同步,也与我校在发展中不断前进息息相关,新校区建设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的热情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