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会工作

机关工会在第十三届工会精品活动展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19

11月23日下午,校工会第十三届精品活动展在良乡校区东院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来自校本部和三所附属医院共13个分工会参加了展示。

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机关工会充分准备,系统梳理了2022年和2023年开展的各项活动,由期刊中心吴凤芝和保卫处徐迪扬作为代表进行了展示汇报。她们的汇报以“庆盛会凝聚家国情怀 展鸿途迈向新的征程”为主题,充分体现出28个工会小组438位工会会员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机关工会活动取得的突出成果。

一玉口中国

一瓦顶成家

都说国很大

其实一个家

一心装满国

一手撑起家

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

……

两位老师还将歌曲《国家》镶嵌到汇报中,深沉的情感伴随高亢的歌声油然而生,浓浓的家国情怀,更是将汇报推向了高潮,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机关工会斩获了“金玉满堂奖”(一等奖)的佳绩。这样的成绩体现出在机关党委领导下,全体机关工会会员凝心聚力,团结友爱,不断给予机关工会巨大的精神支持、创新动力和实践能力,为机关工会未来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未来,机关工会将一如既往,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职能到位,坚持服务中心,坚持传承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机关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