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会工作

国际学院开展制作”永生花”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2021年10月22日,国际学院分工会在和平街校区举办了“制作永生花”活动。

  活动中,培训讲师首先给各位老师介绍了各种花材,以及各种工具的用法。之后,各位老师按照培训师讲解的制作步骤,开始制作各自的永生花。首先用胶枪把主花玫瑰粘到底座中间的花泥上,然后将辅料花材:绣球,芒草,开心果等花装饰到主花材上。活动中,老师们的积极性很高,每一位老师都专注于装饰自己的花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首先做好的是位男老师,李保华老师手很巧,很快就完成了自己的玻璃花球装饰花。其他女老师们看到后也加快了自己的制作步骤,好好的装饰了一番,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也随时与培训师沟通交流,老师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好的成品,都非常开心。

  老师们在活动中不但有了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提高了工会成员们的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