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会工作

机关工会小组联合开展多肉盆栽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6-25

  “手是思维的镜子,是意识的培育者,是智慧的创造者”,为提高职工的思维创造意识,鼓励大家发挥想象力,提高动手操作能力,2023年6月14日中午,机关工会下属期刊中心、科技处、宣传部、医院管理处和财务处等五个工会小组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联合开展多肉盆栽手工制作活动。共有68位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兰花研究中心。该兰花研究专业团队是北京地区一流、国内外知名的兰花科研教育机构,在行业中具有一定影响力,拥有丰富的兰花种质资源库和先进的兰花培育中心,拥有多个自主培育冠名的优质兰花品种。

  随后,大家开始制作多肉盆栽。先由老师简述原材料及工具使用方法,了解作品的结构及制作工序,然后进行制作前的材料准备。制作过程中逐步学习花材、色彩立体空间搭配技巧。此次活动使大家在学习手工制作的同时增进彼此间的沟通,同时传递着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