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9-25

  2017年7月11日下午2点,机关党委在图书馆四层报告厅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机关党委书记陶晓华及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近60人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专题视频讲座。

  讲座中,金一南教授围绕中华民族百年复兴、中国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伟人与伟业等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国近代以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史,阐述了我们党历经苦难从挫折走向胜利、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是一次鲜活的革命历史辅导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课。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支部书记还表示要继续在本支部学习中组织党员观看,进一步让广大党员深刻感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