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4-02

  3月8日上午10点,机关党委在和平街校区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机关党委新换届的24个党支部的书记或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欧阳方主持进行。

  欧阳方副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计划,接下来就拟定于3月下旬召开的机关党委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相关要求,随后就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具体方法步骤及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将今年党支部党员活动项目化的新要求和具体实施方法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上还通报了2017年各支部完成党员在线学习情况,公开展示了2017年各支部党员的优秀读书笔记,并对今年机关党员开展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后,机关党委为每名党员发放了《2018年党员学习记录本》。

  2018年机关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围绕学校“两个评估”,服务大局,谋划发展,坚持在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在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划转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