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展,根据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3月27日下午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机关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24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代表近60人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欧阳方主持。

  述职会上,12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履职主要情况和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机关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党支部一年来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做出的成绩,针对存在的不足及未来发展的方向提出了希望与改进意见和建议。

  欧阳方书记在会上指出2018年是学校党建思政质量年,各党支部应对照党建工作标准,抓好支部建设,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在支部工作中起好领头人的作用,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推进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创新。作为机关党支部,应持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发挥党支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外,还强调了党日活动、党费收缴、支部学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的注意事项。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