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5-08

  5月4日下午2点,机关党委在和平街校区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欧阳方主持此次会议,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欧阳方副书记强调,今年学校将迎接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评估,5月6日-5月11日专家组将进入我校对中药专业进行认证,机关各党支部要做好动员,党员带头学习了解相关知识,掌握校情,全力以赴确保工作精准到位。号召机关各支部积极配合迎评办及专业认证相关单位,并在认证评估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机关党委为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要求,与24名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机关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进一步强调支部书记当好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并要求各支部将党风廉政建设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切实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落实,年底有总结。

  会上还公布了2017年度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绩效考核办法及绩效资金分配方案。

  随后,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主流意识形态宣传引导,维护网络安全,在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中也将安排意识形态相关内容的学习。

  最后要求各支部要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列入支部学习内容,增强人人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