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08

  根据学校下发的《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关于做好分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工会于2019年10月23日上午分别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和平街校区图书馆同时进行了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机关工会共有445名会员参加了投票。

  机关工会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制定了选举方案,自10月初开始,经过基层33个工会小组民主推荐、机关工会委员会集体讨论、机关党委同意、校工会审批,并征求全体会员意见,确定了8位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按照5%的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突出了民主集中、广泛参与的特点。

  10月24日下午,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将秉承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和服务育人四项职能,热心为机关教职工服务,带领机关广大会员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