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我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12

  10月14日下午2点,机关党委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我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陶晓华同志主持大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欧阳方同志担任大会总监票人。

  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我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京中党发〔2020〕83号)文件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推荐提名等选举前期工作。

  出席机关选举大会的321名党员同志,认真行使民主权利,按照选举程序,在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43名党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