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期刊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6-30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机关党委期刊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举办系列活动。

  6月8日,机关党委期刊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5计算机教室组织观看《中央党校专家谈党员学习教育》系列课程,主讲人为中共中央党校高新民教授,讲座题为《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加强党性修养》,通过聆听讲座、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6月12日,期刊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被誉为“平北红色第一村”的延庆县大庄科乡沙塘沟村,开展“探访红色先辈足迹,感受红色革命精神,争做先进共产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红色气息,接受传统革命教育。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思想觉悟,激发了爱国爱党情怀,意识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服务意识的重要性,同时增进了友谊和支部的凝聚力,认识到要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有担当、有行动、有原则。对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