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邀请机关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曾凤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4-27

  4月18日下午,在良乡建设指挥部会议室,机关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曾凤为基建处党支部党员讲了《共产党员的文化修养》主题党课,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闫振凡和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曾凤部长围绕什么是幸福,幸福的感觉是什么;幸福来源于信仰,幸福来源于文化修养,如何继承中华传统文化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以更开阔的视野了解生命、人生的意义。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闫振凡最后讲到,曾凤部长在百忙当中为我们基建队伍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对我们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强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大家听了很受启发和教育。他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指导基建工作的开展。要求大家加强传统文化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立足本职,扎实苦干,为学校建设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