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雁翎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05

  10月27日,组织部、纪委办支部和宣传部、医管处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组织所属党员到爱国主义革命教育基地雁翎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抗日战争时期,活跃在白洋淀的水上游击队——雁翎队,利用有利的地形,驾小舟出入芦苇荡中,神出鬼没,声东击西,辗转茫茫河淀上,沉重地打击了日本侵略者,谱写出一曲曲白洋淀人民抗日救国的凯歌,“雁翎队”也因此闻名中外。

  在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大家观看了馆中陈列的珍贵革命历史文物,了解了当年雁翎队打击日本侵略者的英勇事迹,深刻体会到抗战时期广大人民群众的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特别是在参观展览的过程中,大家对当时人民群众的智慧和英勇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和敬佩,深切感受到夺取革命胜利、实现国家富强的艰辛与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地了解了纪念馆承载的深厚革命历史、纪录的光辉革命事迹和弘扬的灿烂革命精神,也被英烈的牺牲奉献精神所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