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北中医科技处党支部-中国社科院大学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根据科技处党支部“三位一体”系列工作计划安排,9月23日,北中医科技处党支部与中国社科院大学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中国社科院大学张树辉副校长、北京中医药大学王耀献副校长参加共建活动,中国社科院大学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炜教授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郭淑贞教授共同主持活动。

  共建活动主题党课,邀请中国社科院大学张树辉副校长为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解读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内涵要义;重点学习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党建工作,要把握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交流学习环节,与会党员同志围绕“高校党建与高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重点交流各自工作进展,特色工作,以及未来可以合作的内容。

  最后,王耀献副校长对支部共建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说,开展两个支部共建活动最重要的目标是“办实事”,通过支部共建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实现“高教园区内高校融合,党建与事业发展融合、文科与医科融合”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两校科技管理部门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科研学术活动中发挥特色,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新文科、新医科建设。

  主题党课活动开始前,王耀献副校长一行在中国社科院大学科研处王炜处长等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中国社科院大学的校园建设、融媒体实验室、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师生作品展等。

  中国社科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维国、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冰、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雷、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树森;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慧、人文学院副院长陈子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裘梧等两校相关学院领导应邀参加了支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