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合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2021年7月1日,我校国合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主任唐民科,国家中医国际传播中心副主任王珊珊,国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国合党支部书记李博同志主持。

  上午8时,国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在线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下午14时,同志们结合讲话精神和自身实际工作,在这个重要而庄严的日子里,共同分享了自己对建党百年的心得感悟,对党伟大事业的切身体验,为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最后,国合党支部书记李博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怀百年初心,共启崭新征程。国合战线上的同志们纷纷书写下自己的心得感悟和美好祝福,并必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积极工作,奋勇向前,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中医药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