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5月21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进行参观学习教育。校长助理闫振凡,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崔丽娟,副处长孟京川、张衍泽以及支部15名党员参加。

  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建成于2013年10月,为纪念1950年为解放台湾而牺牲在隐蔽战线上的一千余名英雄先烈而建。在英雄塑像和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认真了解了党的隐蔽战线概况、中国共产党在台湾的地下斗争情况,以及对台战线烈士为实现祖国统一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千千万万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统一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矢志不移跟党走,勇于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我们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体党员表示:要永远铭记无名英雄的精神,并将其化作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