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重温百年征程,追寻革命足迹” 图书馆党支部参观盘山烈士陵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2021年5月20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参观“盘山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追寻历史往事,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群众向盘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以表达对革命先烈为国捐躯、英勇牺牲的无限崇敬之情。随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入党初心。

  随后,集体参观了盘山革命纪念馆,馆内展出的是以盘山地区抗战史料为主要内容的历史长廊,馆里众多的文物、照片资料向人们讲述了盘山地区人民光荣的战斗历程,让各位党员从心灵深处体会到了抗日战争中革命先烈们英勇抗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集体参观学习后,党员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和平,开创未来。大力弘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时刻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切实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建设美丽北中医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