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党支部、宣传部医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史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5月12日,机关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党支部、宣传部医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在困境中,他们与特务科斗智斗勇,最终取得了胜利。正是这些爱国人士,他们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用无比坚定的信念,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这是一堂生动且具有特殊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由衷地被影片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无畏牺牲、视死如归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