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手把手教您办理个税年度汇算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为进一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2021年4月2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以“手把手教您办理个税年度汇算”为主题在财务处良乡报销大厅开展。洪宝林处长、于慧芳副处长、周宇琼副处长带领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期,财务处首先进行了内部学习,负责税务的同事对个税年度汇算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相关政策要求及软件操作进行了讲解。活动中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及职工们“手把手”“面对面”,热情、耐心为前来咨询的教师和同学就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另设专区,解决大家在日常报销、预算申报以及科研经费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活动受到了各方师生的好评。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以师生民意为导向,把小事做好,把“人心向学”落到实处,在提升业务素质、服务质量上下工夫、见成效,多为群众办实事,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推进各项财务工作深入开展。下一步,财务处党支部将为师生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全力解决好师生财务报销等方面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以“党建+服务”创新财务治理水平,努力推动财务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