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7

  2022年4月22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和群众共18名同志参加。

  马克思手稿、中共一大会址复原场景、朱德使用过的手枪……一件件珍贵史料和文物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览通过2500余幅图片、4500多件文物实物,展示了我党从筚路蓝缕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国家的发展让大家感同身受,也深受激励。

  习近平总书记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人员看到很多生动、鲜活的史料,在展览中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支部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践行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初心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