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体育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07

  9月27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在良乡校区会议室召开陆畅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张小勇主任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林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预备党员陆畅同志首先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以及学习、生活情况,并结合自身的优点与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表达了其渴望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决心。  

  接下来,陆畅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及与会党员轮流发表意见,大家均认为陆畅同志预备期间能够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对工作认真肯干,对同事热情真诚,达到了一名党员应有的标准,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随后,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以13票全票同意的结果通过陆畅同志转正。

  支部书记高林现场宣读了“体育部党支部关于陆畅同志转正的决议”,欢迎陆畅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大家庭,希望他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年轻党员的朝气与活力,为体育部党支部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林书记对与会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史学习不放松,经常性接受思想的洗礼,旗帜鲜明跟党走;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群策群力推动支部工作的开展,努力争创样板党支部;三是要以首届高运会为契机,体育部要做到全民动员、积极备战,力争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张小勇主任做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陆畅同志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希望陆畅同志今后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体育部党支部的每位党员能够立足自身岗位,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优异的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

  会议最后,高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