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19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平台集体观看直播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铿锵有力、大气磅礴,报告的主题明确,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如潮的掌声在人民大会堂一次又一次响起,既是出席大会代表的感同身受,更是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无不倾注着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情感,传递的是当代中国的最强音。

  观看完二十大开幕式之后,图书馆的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干劲,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与此同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力弘扬与传播中医药文化,讲好中医药故事、传播好中医药声音,展现有底蕴、有文化、有应用、有追求的中医药形象,推动中医药文化更好走向群众、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