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集中观看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明确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指导我们今后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人事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