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工会参观雁栖湖红色基地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0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工会参观雁栖湖红色基地,体验红船精神,参观复兴之路。

  雁栖湖位于北京怀柔区,是以湖面为中心的水陆区域,风光旖旎,湖水清澈。每年春秋两季时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由此得名。雁栖湖景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推出了红色沉浸式穿越时空体验对话《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10月29日,资产管理处同志抵达雁栖湖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参观红船展区,通过情景再现“党的一大南湖会议”,学习红船精神;参观复兴之路,追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对党史的回顾和欣赏北京秋日美景,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感恩革命先烈对信仰的追求和无私的付出,汲取力量,更坚定地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发展和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