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5

  12月6日,组织部纪委办支部组织开展“书记讲堂”,支部书记张小勇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江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听课。

  授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大报告;过去十年,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党的自我革命四个方面展开,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授课结束后,党员同志还纷纷发言谈了学习的体会,刘江平同志带头发言。大家普遍感到:新时代伟大十年的变化是可喜的,未来蓝图的描绘也是特别美好的,作为党员特别是作为组工干部、纪检监察干部,更应该带头学习,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同时更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