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5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3月8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良乡校区综合办公楼319会议室集体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由支部书记洪宝林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洪宝林书记首先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导读,从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现在与未来,充分阐释了二十大报告是一份新时代新征程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洪宝林书记提出我们的斗争就是各项财经改革,对于以往过时做法要勇于提出新的斗争思路。财务处的工作,就是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要把工作做到师生心里去。洪宝林书记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报告精髓,在自己的岗位潜心耕耘,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发挥财务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洪宝林书记以二十大报告“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总结发言与大家共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努力方向,为财务处各项改革顺利推进提供保障,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