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9-24

  9月15日,机关党委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在体验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倩主持。

  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各位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对照凝心铸魂铸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紧密联系实际工作,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部李军副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完整的科学体系,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我们党以全新视野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深化认识,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并从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通过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促进党员作风转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岗位作贡献,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恪尽职守、迎难而上,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张倩书记代表支委会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汇报了支委会查摆的问题及对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6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查摆分析问题、明确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激发了全体党员攻坚克难开创中医药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的决心和信心。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推动中医药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