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9-24

  2023年9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良乡校区行政楼362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未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未未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和十二条具体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

  接下来,张未未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支部对照查摆问题情况,对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结合支部实际,明确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全面查找不足,深挖问题症结,形成问题清单,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出症结、解决问题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