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9-24

  2023年9月14日,机关党委资产处党支部在良乡校区西院综合楼52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锦兰同志主持。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做了精心准备,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组织生活会上,崔锦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只有全面系统持续深入地学习,深刻认识和领会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将其内化和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才能真正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展开。

  党支部同志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进行深度剖析,以身作则开展自我批评,强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不足、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照6个方面12条具体要求查找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