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9-24

  2023年9月14日,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在良乡校区西院综合楼4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刘铜华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吴涛同志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总体要求,科技处党支部在会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在认真开展学习、广泛交流意见、相互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撰写了对照检查整改材料。

  组织生活会上,吴涛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对照查摆问题情况,对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结合支部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改进方向。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以身作则开展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不足,深挖问题症结,形成问题清单,并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刘铜华副校长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进行了自身问题查摆,并对支部党员同志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研以及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最重要的落脚点就是服务师生,在学习和实践中聚焦提升科研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师生做实事,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