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0-08

  2023年9月25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闫振凡副校长主持。

  首先,组织学习了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与会教师致信,向他们和全国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教师群体的特殊厚爱,充分彰显了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和教师“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的战略地位。然后,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认真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中医药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大意义。

  最后,闫振凡副校长讲话要求,基建处全体同志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理念,立足基建岗位实际,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努力建设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大美校园,为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环境,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