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医药生物部第六党支部举办党建联学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09

  11月2日,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在和平街校区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医药生物部第六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建联学活动。我校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建秋主持。

  首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医药生物部第六党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我校中医药体验中心,沉浸式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领略中医药精髓;其次,国知局专利局医药生物部第六党支部和我校图书馆党支部分别介绍各自开展的党建特色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随后,我校成果转化中心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医药生物部一级巡视员冯小兵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中医药传统知识保护与现代知识产权制度的有效衔接正在推动中,中医药专利特别审查和保护机制也将会建立。同时,她对我校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表示党建联学活动将进一步促进两个部门的交流合作。卢建秋书记感谢国知局各位领导专家来校开展党建联学活动,为我校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服务能力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我校图书馆将聚焦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需求,持续健全我校知识产权服务体系,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更好地促进创新成果转化落地。本次党建联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