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习教育

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7月19日下午,资产管理公司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礼财主持,刘铜华副校长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畅谈自己学习党史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与思想感悟。

  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议程,党员们逐一发言,认真检视自己,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深入剖析自己,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做出整改承诺。

  刘铜华副校长总结讲话。刘校长指出,共产党员同志都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支部的同志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同时开展好工作,结合资产公司实际,找到公司的活力点,将党建和具体业务联系好,开拓进取,狠抓落实,办好几件大事。

  最后,党员们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拳,在刘铜华副校长的领誓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提升了我们这个新成立党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支部党员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和中医药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