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习教育

国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2021年7月21日下午,国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主任唐民科同志、国家中医国际传播中心副主任王珊珊同志、国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国合党支部书记李博同志主持。

  首先,李博同志代表党支部做半年工作汇报,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部门同志们开展工作,紧密联系群众,推进我校国际交流合作与国际教育事业发展。

  在会上,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主任唐民科同志在发言时指出,全体党员应以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以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己任,各部门做好沟通、协同联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每位党员结合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自身的实际工作,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思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自身、部门工作和支部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国合党支部的党员们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自身优势应用到工作中,通过梳理问题和总结经验进行研究分析,进而更有效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