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习教育

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按照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工作安排,7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倩同志主持,刘铜华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及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同时,通过调查问卷向党员群众收集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共计回收问卷17份,其中党员意见11份,群众或民主党派人士意见6份,合计收到意见建议35条。会上,支部书记张倩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情况,并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思路。随后,支部委员带头发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具体问题具体情况,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最后,刘铜华副校长总结讲话。刘校长指出,支部各位同志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应该将支部工作和学部职责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实际中,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为学部工作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入脑入心。党员同志应当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本部门群众团结一致,将党建和具体业务联系好,将工作落到实处,将学校一流师资力量呈现到新平台。刘校长的入党日期恰好是在7月份,会议最后,党支部为刘校长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美好祝福。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晰方向,有力地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会坚守初心,不断学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中医药继续教育事业建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