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习教育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7月13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淑贞主持,科技处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会上,支部书记郭淑贞代表支委会从“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走群众路线、办实事”“主题开放日”“加强学习培训,提升支委工作能力”几方面通报了支部整改工作方案。全体党员依次分享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郭淑贞书记进行组织生活会总结,强调要加强学习主动性,多与其他支部、部门、学校师生沟通,多听取不同的意见,进行改革与自我改革,把党建思想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与学校建设齐发展、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