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习教育

体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7月9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林主持,支部12名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高林书记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党员们认真聆听并且不断记录思考。随后,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王珲同志:通过学习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作为新时代的一名体育教师,要把学习党史焕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换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目标,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努力奋斗。

  随后,按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由高林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各自结合个人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以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过程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本着对事不对人的原则,触及灵魂、直抒观点,切实达到了组织生活会应有的效果。

  高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让本次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触及灵魂,用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武装头脑。

  二要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成为部门工作的领头羊和排头兵。

  三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明辨是非的能力,坚守舆论阵地,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高林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努力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优异的业绩为新时代的学校体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