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习教育

党委副书记靳琦为党校办校友基金会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5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靳琦为党校办、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主讲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领学提纲”的党课。

  靳书记从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组织设置和职责、高校纪检工作领导体制和机制、政治理论教育和党史教育、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高校党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以及领导群团组织的要求等方面,详细对比了新旧两版本中的不同之处,带领大家通篇研读了新版本,并指出了在今后工作中相对应之处应该做出的改变与注意事项。

  随后,靳书记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傅骞、侯伟锋、王娅瑄等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和学校相关工作内容有了更系统的了解。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应当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将所学应用到实践当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增强使命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