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习教育

国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2021年5月28日下午,国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以在线形式进行。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主任唐民科同志、国家中医国际传播中心副主任王珊珊同志、国合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国合党支部书记李博同志主持。

  首先,李博同志以党课形式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至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情况,展示了我们党百年来发展的伟大历程。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邢丹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最后,李博同志结合新旧版本对照,为党员同志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一路走来的百年历程,从宏观层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通过《条例》的学习,也使大家从党基层组织建设的角度,了解了相关的要求。通过对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相关内容的学习,党员同志们也更加深刻领会了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深刻含义。结合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切实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国家发展和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