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习教育

靳琦副书记参加党校办、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学习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4月28日下午,党校办、校友会基金会支部在良乡校区后勤综合楼316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出席会议,巡察组组长王超、专员李阳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雪松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雪松讲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人扶贫思想继承与发展、北京中医药大学对口帮扶工作实践》的党课,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人扶贫思想继承与发展脉络、我校对云南楚雄州双柏县、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西藏藏医学院、新疆医科大学的对口帮扶工作实践等。

  随后,党支部党员侯伟锋、赵静、田蕾、刘凯峰、王卫东等5位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次进行了学习分享交流。

  听完党课和各位党员的分享交流后,校党委副书记靳琦作总结讲话。靳书记表示,本次党课学习在理论上有高度,实践上有深度,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学习贯穿始终,集中学习为主要形式;二是各学院、各支部要开展讲党课活动;三是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迎接建党百年;四是制定建党百年工作计划;五是推进学习党史实践活动;六是注重学习教育的总结、宣传与分享。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雪松号召党员同志,要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此前扶贫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结合靳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要求,做到学习与研讨相结合,学习与党建相结合,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