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习教育

国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2021年3月23日下午,我校国合党支部在和平街校区国际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国际与港澳台工作部主任唐民科同志、国家中医国际传播中心副主任王珊珊同志出席本次会议。支部书记李博同志以学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主题,为国合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入讲解《党章》的总纲部分。

  在会上,李博同志详细介绍了《党章》的功能、定位以及基本构架,并深入解释《党章》的意义。随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从历史的视角再现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伟大历程。最后,结合大家的实际工作,李博同志就总纲中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了解了《党章》在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党章》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规范与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