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习教育

刘铜华副校长参加继续教育学部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3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在博物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副校长刘铜华、继续教育学部副主任申堃、李军、张倩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倩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会议开展了党员集体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倩结合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从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以及党章的总纲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学习解读。随后,她对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1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设想。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环节中,到场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及党员互评,副主任申堃、李军和张倩做了简要述职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均参加了民主评议,并投票选出了2020年度支部优秀党员,同时对党支部班子工作及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刘铜华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刘校长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二要牢记不管在工作学习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要坚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牢记党员必须遵纪守法、廉洁公正,始终对照党章党规严格自律。

  刘校长还结合近期走访各学院调研情况,对继续教育学部发展提出了几点期望和工作建议:一是要推进继续教育激励机制改革,探索将继续教育工作纳入人事绩效考核、职称评审条件,增强教职工参与继续教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利用网络教育平台优势,加快学校一线教师核心教学资源数字化建设,建立共享共赢机制;三是推进特色品牌培训项目,形成系统完整的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体系,增加社会经济效益,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