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习教育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3月1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良乡东院后勤综合楼31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徐安龙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家红主持。

  会上,徐安龙校长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徐校长指出,人事工作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和福祉,做好人事工作更能体现学校执政为民的理念。他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有态度,牢记大学就是师生、师生就是大学,切实把服务师生作为最核心要义;二是要有原则,杜绝随意让步妥协,坚持制度的刚性,避免破窗效应;三是要有创新,讲求方法,创造性推动人事制度改革,出台的政策要相互衔接,充分考虑各项政策之间的关联性、耦合性;四是要有重点,通过抓好人事重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五是要有平衡,学会在工作中生活、在生活中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形成互助互爱的正能量氛围。

  最后,王家红处长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我们一定按照徐安龙校长的指示开展各项人事工作,做到提高全局意识、增强系统观念、深化贯彻执行,推动学校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