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习教育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闫振凡讲授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19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18日下午,在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会议室,校长助理、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闫振凡为基建处讲了《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主题党课,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及全体人员聆听了此次党课。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副书记崔丽娟主持。

  党支部书记闫振凡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中国共产党举起了全民族奋起抗战的第一面旗帜,是奋起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民族先锋;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并领导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这是抗日战争取得胜利的决定性因素和最强大武器;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团结抗战中体现了为民族和人民的利益不怕牺牲、奉献一切的崇高精神;中国共产党对整个抗日战争实施了正确的战略指导,为坚持抗战和夺取胜利提供了基本保证”四个部分,为全体党员和群众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支部副书记崔丽娟最后讲到,闫校助的讲课内容丰富,思路清晰,系统性和指导性强,使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人员很受启发和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认同,坚定了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