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会工作

校机关工会举办消防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4-21

  为了配合学校即将召开的全校消防运动会,10月22日,由机关工会、保卫处、体育部联合举办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意识”为主题的消防运动会。运动会在西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机关下属共有21个单位110余人参加,机关事务处欧阳方处长主持了运动会。

  下午1:30,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欧阳方处长向运动员及参会会员介绍了举办消防运动会的重要性、参赛项目、参赛人员及程序安排等情况,由保卫处赵小虎副处长向会员们介绍了运动会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保安战士们逐项为运动员进行了项目演示。

  发令员一声令下,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运动会共设五个竞赛项目:扑奔火场、齐心运水、疏散逃生、运送伤员、火线穿越。比赛场内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表现出机关干部们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场外观众热情加油、跃跃欲试,全然忘却了深秋的寒意。在不知不觉中,整个比赛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可大家觉得还是意犹未尽,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会后,广大机关职工反映:通过参加消防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与消防器材和消防知识进行了密切接触,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收获还是蛮大的,希望机关工会今后多组织此类寓教于乐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