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会工作

机关工会举行春季健康大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5-14

  为了更好地提升广大机关教职工的健康生活理念,强健体魄,加强沟通,扩大交流,增进友情,机关工会于2015年5月12日、13日中午组织全体机关会员在元大都遗址公园进行了春季健康大步走,近2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项活动主要路线就是海棠花溪,虽进入初夏,海棠花已不复存在了,但四周红花绿草、静静流淌的小溪还是吸引着老师们,仿佛化作了行动的动力,大家三五成群,有的彼此鼓劲竞走,有的谈笑风生,有的交流健康知识,给“海棠花溪”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健康大步走活动是机关工会近年来的保留“节目”,受到了广大机关教职工的欢迎,大家表示此项活动充满了正能量,不仅锻炼的身体,强化了健康生活理念,而且扩大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倡导了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大家能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