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会工作

机关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顺义鲜花港健步赏花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25

  为了增进工会干部之间的友谊,加强沟通、加深融合,使工会组织建设根基更加牢固。10月23日,在北京金秋十月的美好季节里,机关工会组织工会小组长、工会委员三十余人前往顺义鲜花港并欣赏了以“盛世芳华、美满花港”为主题的花卉展。

  北京国际鲜花港位于顺义区杨镇,规划面积达4平方公里,是具有花卉生产、研发、展示、交易、旅游休闲、文化创意六大功能的创新型农业科技园区、也是国家示范园区。园区在本次花卉展中精心挑选了59种露地花卉,主要以菊科为主,搭配各种草花,为游客呈现一场唯美的花界盛会。

  步入鲜花港,工会干部们被眼前的五彩斑斓的景色深深吸引,湛蓝的天空、宜人的空气,处处花团锦簇,场面艳丽壮观。大家三五成群,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踏着音乐喷泉的节奏,纷纷举起照相机留下美好瞬间,留下快乐分享。

  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工会干部参与健身的热情,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加强了团结合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和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