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会工作

组织部、纪委办与人事处工会小组联合举办中秋主题油画体验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2021年9月26日,组织部、纪委办与人事处工会小组在良乡校区东院学生活动中心305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中秋主题油画体验活动。活动邀请了小野艺术馆的马老师,通过介绍油画、示范讲解、体验指导等环节,为工会小组的老师们带来了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活动。

  马老师首先介绍了油画与其他绘画的区别,并对即将体验绘画的中秋主题画作进行品鉴,让大家对接下来的创作有了一个大致的认识。紧接着她为大家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画笔,以及调色的方式方法,同时也纠正了大家以往容易出现的错误认知。马老师通过详细示范和讲解,让大家对接下来的创作跃跃欲试。

  最后,马老师在老师们的创作过程中进行一一指导,老师们均顺利完成画作。本次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对油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体会,陶冶了情操,提高了修养,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