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会工作

“巧手做美食,祝福祖国好”——机关工会博物馆工会小组活动纪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4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全国上下喜气洋洋,虽然疫情对整个世界都造成了很大的冲击,我们的党依旧带领全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保持政局稳定,保证经济稳步复苏、发展。百年风雨,百年求索,百年辉煌。党领导全国人民顽强拼搏鞠躬尽瘁终于造就了今天的繁荣富强。我们党用实际能力让万里河山更加俊秀,让历史长河波澜壮阔,让战士慷慨奋进,让人民无比骄傲,我们坚信我们的党一定会带领全国人民奋进在强国之路,照亮我们的爱国之心,让中华大地更加灿烂辉煌。

  2021.10.22,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博物馆工会小组组织了一次“巧手做美食,祝福祖国好”的项目活动。

  我们怀着感恩与幸福聚在一起,通过自己的双手制作美食,一起庆祝建党百年,祝福我们党百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恩祖国带领着十四亿中国人艰难地前行,抵抗住疫情的打击,抵制住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让百姓能过上踏实的幸福生活。

  此刻,我们一起欢聚一堂,心中充满着感激、喜悦,我们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美好富强,我们也会把这份愉悦的心情化作工作的动力,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